close
YA !哈哈 我終於考到駕照了 感動ing...考完之後 突然覺得真是簡單關鍵字排名呀=ˇ="嘿嘿嘿 很開心 終於考到了.....下星期就可以開始騎車上學酒店經紀囉 ~~不用靠公車和校車 回家了 可是我爸 不准我騎耶0,0"管他的 我酒店工作有駕照了耶 !!為什麼不行騎去上學??雖然真的是超級遠啦= =+但是酒店打工.... 總比還要等到校車時間才能回家的好 !會偷偷的騎吧 (真是奇酒店兼職怪偶明明考到了= =?)應該說 會瞞著我爸騎去上課...安啦 老爸 長灘島!!!!!!! 我會小心騎的0ˇ0"因為身邊就有個經歷呀 !!當然會拿經歷吳哥窟來提醒自己騎車別騎太快 !!滿18的 and 快要滿18的同學們 祝你們: 帛琉考試順利唷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當鋪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貸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63qikr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