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966966文明熱線由重慶市文明辦、重慶日報報業集團主辦,重慶晨報承辦,公安、市政、交委、教委、衛生、環保在內20多個市級職能部門(含窗口單位)已進入文明熱線的聯動工作支票借款通道,承擔著信息的受理、派發、處理、反饋功能。
  重台北港式飲茶慶966966文明熱線接聽並處理各類與生活相關的建議、咨詢與投訴,你有什麼急事難事都可以撥打電話966966,我們也會將相關職能部門的解答及時向你反饋。
  幫你說說
  卓女士:渝北松牌路103號米蘭天空對面拿鐵城大門口的支馬路上坑坑窪窪,行人過路不花店方便。
  渝北區市政管理化療飲食原則局:由於目前氣溫較低,瀝青路面無法修複,需等氣溫回升後才能施工,預計一個半月後進行修複。
  穆先生:每天清晨6ssd固態硬碟比較點,沙坪壩區土灣街道農場灣社區新建二村的路燈就被關了,行人過路不方便。
  市城市照明管理局:該地段屬時鐘控制開關燈時間,由於經緯度等沒調好,關燈的時間比較早。已調整為早上7:45關燈,晚上6:20開燈。
  王先生:江北區觀音橋大興村車站背後有一條公路,路面不平整,很多石板都凸起來了,過路的路人長期被凸起的石板絆倒。
  江北區市政管理局:經工作人員現場查看,外側建新東路車行道瀝青路面出現了局部脫粒、坑凼,2月底前完成維修整治工作。
  湯先生:沙坪壩小龍坎立交橋旁邊一棟刷了紅漆的老房子是危房,所有住戶都已經搬完了,卻又沒有被圍起來。很多擺攤的、做生意的都在樓下,而且一些流浪者也跑到樓底層去亂搭亂建,甚至亂搭電,安全隱患嚴重。
  沙坪壩區小龍坎街道:該房屋的所有業主已經搬遷,待資金到位後,立即拆除。街道城管辦也將加強巡查,勸導流浪者離開該區域。
  王女士:我是九龍坡區重慶理工大學家屬區的住戶,保利花半里的工地已經開始打地基,
  上午開工早,晚上10點收工,極大地影響了周邊居民的日常生活。
  九龍坡區環保局:現已要求施工單位嚴格控制施工時間,不得擅自夜間施工。因周邊環境敏感,施工作業調整至早上7:30至晚上9:00。
  苗先生:看了2月16日晨報16版《30天減重計劃,美女冠軍給你當私教》報道,我想給女兒報名,希望能提供聯繫方式。
  重慶晨報記者餘楊:可前往北部新區中華坊的重慶凱健健康會向教練劉美琪詳細咨詢。
  幫你問問
  高先生:看了晨報昨日4版刊登的《坐上踏青直通車,我們去看油菜花吧!》報道,我想咨詢沙坪壩有沒有報名點?
  重慶晨報記者吳國富:市民可前往重慶旅游天地報名,地址是渝中區民生路283號重慶賓館商務大廈1-2樓。
  申先生:今年2月16日,我拿著買賣合同到忠縣石寶鎮中心小學去蓋章,後來將資料不小心掉在了學校里。該校校長撿到資料後,經多方聯繫,最終將資料歸還給了我。我不清楚這位校長的名字,但我想借晨報感謝他。
  今日連線記者 劉冰鑫  (原標題:請讓晨報來幫你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63qikr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