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海網海口6月8日消息(南海網記者 黃丹)6月8日下午結束的高考英語考試,海南考生普遍反映難度不大,出現“短文填詞”新題型,作文題目是“十年後的我”。
  海口市實驗中學考點幾位考生說,今年海南高考英語試題出現“短文填詞”新題型,給出一段短文,挖走十個詞,要求進行填空。“區別於以往註重語法,我感覺新題型更註重英語的實際應用。”海口市實驗中學考點一位考生說。
  等候在該考點門口的一位英語老師說,新題型之前也有練習過,之前預測會出“對話”新題型,但沒想到出的是“短文填空”。
  考生還說,今天高考英語作文題目是“十年後的我”,給出了一句開頭:我一直想象我未來的生活……
  該考點多位考生反映,今年英語試題難度不大。  (原標題:海南高考英語現“短文填詞” 作文題目“十年後的我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63qikr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